莫思.

一句诗,情知两处望,莫怨独相思。

T:【2022稻米节】来讲讲你和盗笔的故事吧!

19年七月份我去了杭州,那天下雨,我去看了西泠印社。西泠印社门口有一个卖明信片的摊位,反面盖的字章或者人像章都跟盗墓笔记有关。因为老板说可以把明信片寄出去,我就挑了一张在那边写,这个时候有一个穿着黑色雨衣的送信的邮递员过来,想过来拿摊位上一摞一摞的明信片准备送出去。雨挺大的,邮递员随便拿了一摞,这个时候老板拦住他说,不要动这些,这些都是送给吴邪看的。


我的泪一瞬间唰的就掉下来了,在西泠印社门口痛哭是我人生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之一,我穿的那种塑料雨衣,根本分不清脸上的是雨还是泪,老板安慰我说,没事,哭出来就好了。


那是我真正的第一次感觉到,吴邪真正存在于世间,他就是个普通人,小哥也一样,胖子也一样,所有人都一样,他们能成为我们很好的朋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1)